网易也被曝已秘密提交在香港二次上市申请?回应称不予置评

网易也被曝出已申请赴港上市。

5月5日,据彭博社报道,网易(Nasdaq: NTES)已秘密提交在香港二次上市的申请。对此,网易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彭博社报道称,网易已经与顾问进行了沟通,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二次上市。知情人士称,对于上市的规模和时间等细节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网易创立于1997年,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的市值约425.62亿美元。

网易目前的业务包括在线游戏、网易有道以及创新业务,即严选、云音乐、邮箱、传媒等。2019年,网易公司净收入为592.4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56.6亿元。

2019年11月,阿里巴巴(9988.HK)赴港二次上市后,被指将掀起中概股赴港二次上市的潮流。

彭博社在2020年1月曾报道,香港交易所正在与包括携程、网易在内的中国科技公司讨论在香港二次上市。

4月的最新风声是,京东已以保密形式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拟二次上市,百度、携程在香港二次上市进程也在快速推进。对于赴港二次上市的说法,京东、百度、携程方面均未予置评。

上一篇:中芯国际拟申请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股份
下一篇:脸书称允许员工居家办公直至年底,7月6日前不开放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