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国区总裁柏林:将聚焦资源投入,继续提升与苏宁易购合作力度

随着“双十一”大促临近,近日苏宁易购陆续与国内头部家电品牌展开合作动员,明确节奏策略。10月12日,苏宁易购与美的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召开美的第八届“换新品牌日”全国动员会,即日起全面备战“双十一”大促。

动员会上,美的中国区总裁柏林表示,苏宁易购是美的最头部的合作伙伴,双方将以双十一大促、换新品牌日等四季度活动为契机继续提升合作力度。2023年双方将继续增加产品和推广投入,推动产品聚焦、渠道聚焦和活动聚焦,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提升市场份额。
据悉,双方活动将聚焦“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期间,苏宁易购与美的将通过打造线下精品巡展、发放绿色换新券、新品首发、购机抽汽车、套购满返等多项举措全面让利消费者,撬动年内最大的消费热潮。
针对家电绿色智能化消费趋势,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20场“美的绿色换新中国行”主题户外展示活动,其中将融合各品类产品演示、新品首发及品鉴会等内容,让更多消费者提升线下消费体验。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家装局改需求,活动期间双方将在71个核心城市上线局部改造服务,将重点聚焦家庭四大场景提供系列服务。据悉,将针对厨房场景提供洗碗机、集成灶/水槽、嵌入式烤箱等改造安装服务,针对阳台场景提供洗烘套装套购安装服务,针对客厅场景提供风管机改造安装服务,针对全屋场景提供购领航者系列中央空调送3D无风感面板服务。
而覆盖了各大家电品类的多款美的新品也将于活动期间在苏宁易购首发,包括COLMO AVANT 极境系列空调、COMLO星辰PRO系列洗衣机、美的活水XQ系列热水器及X10 Pro洗地机等数十款新品,全面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换新需求。
此外,双方还将重点发力以旧换新、套购满返和换新补贴。活动期间,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发放绿色换新券,消费者领券后可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购机时直接进行抵扣,发放及使用有效时间为10月1日-12月31日。而套购满返则覆盖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厨电、净水、生活电器、中央集成八大品类,最高可达6888元。
今年以来,美的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保持了高速增长趋势。以COLMO为代表的美的高端品牌得益于其极佳消费体验,持续带动了市场份额提升,今年1-10月,COLMO空调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同比增长达到了94%。8月份,苏宁易购与美的共同打造了首届“苏宁易购&美的品牌节”。数据显示,品牌节期间,美的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受到消费者欢迎,销售额同比增长31%。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强调,苏宁易购与美的将始终专注零售,从店面、产品、推广等多个方面入手优化系统合作机制,打造零供合作样板。双方也将继续坚持商品和用户导向,挖掘新的发展动能。
据了解,随着“双十一”备战热潮的开启,苏宁易购将与更多头部品牌在近期召开合作会议,持续为今年大促投入更多资源。

上一篇:字节以每股155美元回购员工期权,去年经营亏损71.5亿美元
下一篇:星巴克中国董事长王静瑛将重任CEO,现任CEO将开启一年“咖啡假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