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七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正在评选

 2021年11月10日讯,据悉2021第七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评选活动正在进行,最终榜单将于12月中旬揭晓。

由中国董事局网、亚布力智库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行业内评测企业成长潜力及投资回报能力等价值因素方面,最权威、最受关注的榜单之一,被众多投资人、投资机构认可。

2021年步入尾声,“疫后复苏”的全球经济回暖浪潮也正在袭来,“技术创新”依然是大国竞争的焦点——科技、消费、医药、高端制造等领域逆势发展,率先步入经济复苏的中国更是展现出全行业的澎湃复兴动能,中国投资市场正站上一个崭新的起点。第七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将展现出这一年被市场偏爱、拥有卓越发展潜力的优质企业。

关于评选条件:

这次评选的目标企业以在A股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北交所、新三板上市的企业及国家宏观政策引导扶持企业与业绩良好的具备产业发展趋势的新兴企业等为优先候选企业。

榜单的评选标准将基于公开披露和客观数据源的信息资料,对参评企业在行业、产业发展中的外部领先优势,国家政策支持程度,企业自身科研、生产、管理、销售及盈利能力等多维度企业实力的综合评测打分。

关于主办方:

据悉,中国董事局网——是国内最大的董事财经门户网站,最专业、最权威的公司治理网站。首倡“董事局事关经济全局”的理念,以专业、权威、高端、及时为核心价值观,服务于董事局决策人群,致力于使董事阶层成为中国社会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

亚布力智库——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商业分析机构,服务对象是跨国公司、本土公司及企业领袖,帮助他们不断变革以适应政治、商业、科技及文化环境的变化,从而使企业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的改善。亚布力智库的专家顾问均来自世界一流学府及科研机构,其阵容强大的专家团,可有效协助客户提高其对行业重要议题和趋势的理解。

参选联系方式:

电话:010-52466188/18618459353(同微信)

邮件:VIP@dongshiju.com

上一篇:2020第六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
下一篇:2021第十一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榜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