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董事长王静瑛将重任CEO,现任CEO将开启一年“咖啡假期”

 10月11日上午,在2023财年的第一场伙伴论坛上,星巴克中国向伙伴(员工)宣布了公司当前董事长王静瑛重新担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的消息。作为星巴克中国多年的掌门人,王静瑛带领公司迎来了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增长,将身兼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双重职责,继续携手中国管理团队,推进2025中国战略愿景规划。

公开资料显示,王静瑛从2011年担任星巴克中国总裁,2016年升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并在2019年出任新设立的星巴克中国董事长一职。在2021年10月1日,她卸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职位,而当时的星巴克中国首席运营官蔡德粦升任。

据悉,现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在服务公司10年之后将计划开启为期一年的咖啡假期。据介绍,咖啡假期是星巴克公司独特的员工福利,所有在星巴克工作满10年的伙伴,均可以申请。在今年最后的三个月,蔡德粦将担任中国管理团队的顾问,关注门店开发,市场营销和产品创新相关事务。

上一篇:美的中国区总裁柏林:将聚焦资源投入,继续提升与苏宁易购合作力度
下一篇:陈光明官宣:卸任睿远基金总经理!“未来将专注于投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