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唐一菲发博怒斥太保:车险理赔“垃圾” 打十个电话无人接听

新浪保险讯 5月25日消息,演员唐一菲近日在微博上发文控诉北京太平洋(3.150, 0.01, 0.32%)保险公司,称其车险理赔体验极差,@对方官方微博的同时直言“永远也不会再投保太平洋了,因为你真的很垃圾。”

据唐一菲表示,其丈夫凌潇肃在5月15号不小心把车的后视镜撞坏,随后报险开始修车。然而在车子修理好后,却不能取车。武汉4S店表示,北京太平洋保险公司尚未支付理赔款,所以不能取车,并让其自己去催保险公司。

唐一菲表示,自己打了一早上电话,又打理赔点的电话,打了十个电话,十个电话都给挂掉了根本不接。“头一次理赔理得如此心力交瘁,永远也不会再投保太平洋了,因为你真的很垃圾。”

 

5月23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保险官方微博在唐一菲该条微博下方留言称,对唐一菲的投诉非常重视,已安排相关同事马上跟进处理。

上一篇:网红左右股市 警惕成为被收购的韭菜
下一篇:华为: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希望最终能还孟晚舟清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