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新: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摘要:(一)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原因

  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主要原因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用地规划调整。公司积极配合产业开发区的用地规划调整,原募投项目实施用地由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收回,并实施本次募投项目用地变更。

  (二)变更后募投项目实施地点情况及影响

  截至目前,“金属防护项目”和“非金属防护项目”尚未进行土地建设投资,目前投入的主要是购置部分现场技术服务设备。“金属防护项目”和“非金属防护项目”的实施地变更为新地块后,拟占有土地面积43,333.33平方米,其余为恒大高新产业园建设用地。募投

  项目计划2012年四季度开工建设。此次变更未改变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投向,募投项目投资总额、建设内容及方式未发生变化,募投项目实施的环境及背景均无重大变化。

  三、

  解读: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主要原因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用地规划调整。公司积极配合产业开发区的用地规划调整,原募投项目实施用地由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收回,并实施本次募投项目用地变更。此次变更未改变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投向,募投项目投资总额、建设内容及方式未发生变化,募投项目实施的环境及背景均无重大变化。
 

上一篇:解读株洲市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
下一篇:恒源煤电: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力有限公司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