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煤电: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力有限公司的公告

  摘要: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与皖能电力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共同作为发起人,以发起方式在安徽省宿州市共同投资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力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钱营孜电力公司”),建设经营安徽宿州钱营孜综合利用电厂机组项目及后续项目。

  钱营孜电力公司拟由本公司和皖能电力(000543)共同投资设立。钱营孜电力公司成立后将主要以本公司钱营孜煤矿及周边煤矿的低热值燃煤和煤矸石为燃料,建设2×350MW 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7 亿元,注册资本为总投资额的20%,即54,000 万元,本公司和皖能电力分别以50%、50%的比例,即分别出资27,000 万元。

  项目建成投产以后,能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可消耗公司钱营孜煤矿以及周边矿井产出的大量煤矸石,促进该地区的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带动循环经济的发展,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解读:此项目主要以公司钱营孜煤矿及周边煤矿的低热值燃煤和煤矸石为燃料,建设2×350MW综合利用发电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7亿元,注册资本为总投资额的20%,即54,000万元,公司和皖能电力分别以50%、50%的比例,即分别出资27,000万元。由此可见,此项目规模大,盈利基数大。而且,切合我国产业发展趋势,所以,有利于缓解公司股价的调整压力。
 

上一篇:恒大高新: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下一篇:正成城市乐章逆势热销 项目优势独家解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