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中立

13766262811104070491.jpg

人物简介

尹中立曾就职于深圳市商业银行、中国投资银行、招商证券公司、上市公司等,有丰富的银行和证券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长期关注股票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现致力于房地产金融和资本市场的理论、政策及实务研究。

 

个人履历

尹中立曾在《中国证券报》、《人民日报》、《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周末》、《财经》、《银行家》、《国际经济评论》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及财经评论200余篇。出版专著《资本风暴》,参编多部经济学著作,有些观点和政策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