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美国德克萨斯投资10亿美元建新园区,容纳五千员工

12月13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奥斯汀投资10亿美元建立新园区。

这个占地133英亩的新园区位于奥斯汀北部,将容纳5000名员工,距苹果现有奥斯汀设施不到一英里。新园区建成后将提供工程、研发、运营、金融、销售和客户支持等一系列工作。

苹果公司表示,此次扩张将使其成为奥斯汀最大的私人雇主。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为给美国各地的城市带来新的投资、就业机会而感到自豪,并显著深化我们与奥斯汀长达25年的伙伴关系。”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公司决定在德克萨斯州扩张“证明了德克萨斯州提供的高素质劳动力和无与伦比的经济环境”。

周四,苹果还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弗城开设新网站,增加1000多名员工。苹果还表示,还将扩大其在纽约匹兹堡、波尔德、波士顿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现有业务。

今年1月份,苹果对外宣布,预计未来五年,在美国投入300亿美元以上的资本支出,并通过在现有园区招聘员工和开设一个新园区的方式创造出2万个以上的新工作岗位。

上一篇:奥迪新掌门人明年元旦转正 中国市场是他的一大挑战
下一篇:海航集团回应出售海南航空:从未与中国国航有过此类事项磋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