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家

 
  赵文家,著名管理教育专家,资深企业文化与学习型组织研究、宣传、推广、训练专家,客座教授、高级研究员、高级讲师,曾就职于农机局、汽运公司、宣传部、文明办、党校等部门,地方党委宣讲报告团重要成员,山东省重点理论骨干,有关机构评委、专家组成员、理事、顾问、课题组负责人等,中国杰出管理成就奖获得者、中国乡土文学奖获得者、中华教育艺术研究奖获得者,省级优秀教学奖获得者。被称为“中国高效学习力及企业文化磁场论首位开发训练专家”、“中国五大集团系列管理文化研究传播第一人”、“鲁南文化第一研究者”。现任职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委党校。
    已出版理论专著或编著:《东西方管理思想比较研究》、《创建学习型组织概论》、《世纪资治-----新中央领导集体执政哲学解读》、《金镂集》、《打造企业航母——中国五大集团公司管理理念探讨》、《文明之歌》、《石榴园》等。
    注重理论指导、思路策划、决策咨询、组织设计、广告语撰写、团队训练和授课,积累了许多成功的案例。 
    主要开发组织文化建设、学习型组织创建、组织高效学习力塑造、卓越团队训练,执行力打造、执政能力建设、科学发展观等课程
   联系方式:赵文家管理教育咨询工作室
      联系单位: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委党校
      电子邮箱:zhaowenjia9999@163.com
      办公电话:0632—7751029
      邮      编:277300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