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冬

 
NLP人生修炼导师

咏冬老师,“人生智慧发现-传播-服务者”,综合型NLP人生修炼导师,修炼学创始人,中国修炼学院创办人,极富人生修炼及艺术魅力。现今将数十年人生修炼的核心秘密倾囊相授。以期达成:“与天学其乐无穷,与地学其乐无穷,与人学其乐更无穷” 的人生修炼目标。

咏冬老师曾潜心研修道释瑜密修持法及中国古典琴棋书画近三十年。21世纪以来全身心投入西方现代心理科学肠脑元意识、欧美NLP企业教练技术﹑中东苏菲修持、印度奥修心灵修炼、德国Hellinger家庭系统排列、组织系统排列、社会系统排列、库恩混沌变易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身心科技的研究﹑传播与培训。知识架构横跨科学、艺术、宗教等多学科多领域,学识融贯东中西方文明精华,具有丰厚的人生底蕴及艺术修养。

咏冬老师秉承“天地人合一”的修炼目标,“身心灵合一”的修炼内容,“内中外求相融”的修炼方向,“修-炼-悟-运-化-合”贯通的修炼法则,运用显意识、潜意识、元意识综合授课,根据特定时空点适时转换最佳的授课模式。

咏冬老师综合十五年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经验,提炼企业管理与自我管理、企业修炼与人生修炼之精华,创立《修炼学》体系,并扩展为《人生修炼学》、《家庭修炼学》、《企业修炼学》、《社会修炼学》等系列现代应用修炼技术,为大众播撒智慧种子。

自主拥有以下品牌课程:
专业修炼品牌课程:
《NLP身心修炼艺术》 个人修炼成长课程 (3天2夜全程修炼)       
《NLP灵性修炼艺术》 个人修炼成长课程 (4天3夜全程修炼)
《NLP人生修炼艺术》 个人修炼成长课程 (5天4夜全程修炼)

应用修炼品牌课程:
《魅力领导修炼艺术》 企业内训实用课程(1-2天潜心修炼)
《人性管理修炼艺术》 企业内训实用课程(1-2天潜心修炼)
《完美职员修炼艺术》 企业内训实用课程(1-2天潜心修炼)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