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友林

 
    郑友林先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曾在中央银行工作6年,从事过企业管理、融资咨询、风险投资和战略投资项目筛选工作。

    熟悉国际国内金融市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经济周期分析,熟悉经济金融实务,通过对核心经济金融指标分析把握经济周期规律,指导企业决策者进行战略投资决策。

    经典培训课程:现代企业战略(3.0版)、企业融资战略、经济周期与投资战略决策、如何有效融资、资本整合产业的最新趋势等。

    出版《企业股份制改造》、《制脑权》、《身边的经济学》等著作。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