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头条】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王志军的救赎

  不止一个人在我面前骂王志军,说他欺师灭祖。他的导师是高景恒,中国整形界代表人物之一。

  王教授不止一次和我提起:高教授就像他的父亲。去年春节前,他说,要去老师家负荆请罪。

  因为奥美定。

  高教授原来在学术上支持奥美定,因为它有药监局许可证。后来,这种注射填充材料被滥用了,因为无良业者的贪婪,成为几十万中国女性的噩梦。

  在一场席卷全国的论战之后,奥美定的许可证被取缔,变成非法注射物。然而,它仍然活跃在医美黑市的针尖,直到今天。

  今天的“奥美定”,早已不是昨天的“奥美定”,成为地下作坊的摇钱树,是  真正的毒物,以它为代表的非法注射物,还在数不清的女人脸上演绎着人间悲剧。

  王志军公开打出“不明注射物取出”的旗号,作为从事这项治疗的最高学术界人士,却始终不提“奥美定”三个字,因为恩师曾经是认可奥美定的最高学术权威。然并卵,不少人仍然觉得王志军此举背叛师门,是师徒反目,太不够意思了。

  王志军说:没办法,受害人太多,而全中国敢说能取净不明注射填充物的人,只有我。

  但是,他不让任何人在任何场合提“奥美定”这个词,只要看见有文中提到这三个字,立刻就疯。足见他的痛苦,到了掩耳盗铃的程度。

  王教授戏言:“就让我来为这个行业赎罪吧!”言下之意,是否也是为恩师“赎罪”呢?我纠结半天,没有问出口。

  陪着他“赎罪”的,还有奥德丽格,因为这个手术不赚钱,有时候几个小时下来,王大夫虚脱,门诊部赔钱。

   最可气的是,他从来不和患者谈价格,而且还在取完奥美定之后,顺手把美容手术也做了,白做。

   他们师徒之间现在关系怎么样,没听他提过。

 

作者: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李开复:为什么投资摩拜而不是ofo?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董明珠:想创业?你先得能干这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