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华电国际周连青:董秘工作关键是一丝不苟

华电国际周连青.jpg

  更专注于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关系的第二届上市公司评选已拉开帷幕,在网友和专家的两轮打分下,最终评出50个“最佳上市公司董秘”奖。华电国际周连青荣获最佳上市公司董秘。

  华电国际周连青获奖理由:

  周连青先生担任华电国际董秘以来,积极与投资者和媒体保持亲密互动,他在电力生产、管理、法律法规、融资、投资者关系及证券管理等许多方面具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公司市值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华电国际周连青获奖感言:

  非常高兴能够站在金牌董秘这个领奖台上。感谢主办方新浪网为我们上市公司董秘创立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奖项。也感谢众多证券市场人士和专家给予我们站在这个奖台领奖的机会。          

  董秘工作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不断遇到新问题,不断在克服困难的道路上前进。十多年工作让我深刻感到,一丝不苟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努力,是我们作好董秘工作的关键。我们的工作目标是良好的公司治理,我们工作的追求是规范的公司发展和资本运作。金牌董秘的奖励是对我们这个群体工作最大认可,尽管获奖的董秘是少数,但我们代表着所有坚守在这个岗位上黙默奉献的众多专业人员。在公众面前获奖,更让我们觉得董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继续秉承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乐观、向上的姿态,充分扮演好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监管部门以及媒体沟通的“桥梁”角色。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奉献,让我们服务的上市公司,青春永驻、茁壮成长。

  我也再次代表华电国际,向新浪网和社会各界对华电国际的充分肯定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和支持华电国际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谢谢!

上一篇:【董秘早报】中煤能源周东洲:公司将自我转型改革
下一篇:【董秘早报】首开股份王怡:低利率发行40亿公司债 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