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数字安全集团总裁胡振泉:助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网络战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对抗,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结底也是人才竞争。各政府、高校、企业单位应该持续开展‘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在9月11日武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上,360数字安全集团总裁胡振泉介绍,360集团已与武汉多所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助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1694423888486.jpg

武汉是中国的网络安全重要基地之一,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在此落地。”他谈到,作为一个拥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城市,为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我们和武汉高校开展合作,开设了网络安全专业,共建了网络空间的学院和学科,这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起到很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胡振泉强调,如今网民规模持续提升,网络接入环境更加多元,网络安全意识必须时刻在线。“在加快数字社会建设的同时,加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教育是当务之急,以建立起全民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这也使得武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显得特别有意义。”
上一篇:金融界董事长张斌:养老金融正在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历史机遇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