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任命亚洲地区新一代领导团队,方敏和周朗将任中国区联席总裁

 124日消息,界面新闻获悉,华平投资将进一步拓展其亚洲业务,同时任命亚洲地区新一代领导团队:Vishal Mahadevia获晋升为新设立的华平投资亚洲私募股权投资总裁,同时仍将继续担任华平投资全球金融服务联席总裁。他于2006年加入华平投资,此前担任华平投资印度总裁,已在华平投资任职17年。

据界面新闻了解,华平投资此举旨在将亚洲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整合到统一的管理架构之下,以保持与美洲和欧洲领导架构的一致性。

实际上,Vishal Mahadevia的晋升是华平投资在亚洲区组建下一代领导层计划的缩影,华平投资还于今年7月宣布,原华平投资东南亚、亚太地产投资总裁潘建(Jeffrey Perlman)晋升为华平投资全球总裁。

此外,华平投资在印度和新加坡两地的领军人物亦有变动。在印度地区,Narendra Ostawal将担任华平投资印度私募股权投资总裁,他于2007年加入公司。Viraj SawhneyAnish Saraf也将担任更为重要的职务,他们分别于2005年和2006年加入公司。自1996年在印度首次投资以来,华平投资目前已在印度投资了80家公司,是印度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开创者之一。

在新加坡地区,Saurabh Agarwal将担任华平投资东南亚私募股权投资总裁,他于2009年加入公司。2013年,华平投资首次进入东南亚地区,目前已发展成为在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市场的领先投资机构。

此外,华平投资近期宣布Takashi Murata将于2024年初加入公司,担任华平投资日本总裁,以进一步拓展其在亚洲的业务。

日前,《暗涌Waves》爆出华平投资中国区总裁魏臻卸任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华平投资此番确认了该信息,并称魏臻将继续担任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直至2024年底,以确保顺利过渡。在他之外,华平投资中国区的另外两位重要人物方敏和周朗将担任华平投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联席总裁,他们分别于2007年和2005年加入华平投资。

今年9月7日,江苏宜兴市出资了华平投资首支人民币基金,这支基金专注于大健康产业投资,总规模预计达到30亿元。这是华平投资入华29年之后筹建到的第一只人民币基金,也是江苏宜兴国资与华平投资的首次合作,由方敏力促完成。据了解,该基金已完成了目标规模近90%的签约。

作为老牌美元基金,华平投资1994年就已进入中国,是中国市场影响力最为深远的PE之一,已对国内多个行业的近170家企业累计投资164亿美元,近年还将58同城、自如、猎聘、蚂蚁集团、神策数据、元气森林等优质项目陆续收入麾下。

近年来华平投资在中国市场始终活跃,新投资项目包括住房租赁企业微领地、公募基金企业中欧基金、医疗集团和睦家、眼健康企业珍视明,以及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服务商博浩数据等。2023年仅前三个季度,华平投资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超过6亿美元。

上一篇:陆家嘴珠宝成为第五届环球趋势大会合作伙伴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