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珠宝成为第五届环球趋势大会合作伙伴

 12月1日,由环球网主办的第五届环球趋势大会,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大会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向绿而生 向美而行”为主题,业界领袖、知名学者以及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云集活动现场,激荡思想,交流经验,探寻商业与社会环境发展的互惠共赢,助力世界经济复苏。

作为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会员,陆家嘴珠宝定位“源自上海,服务全球”与环球趋势大会的主题高度一致,荣誉成为大会指定VIP嘉宾伴手礼合作伙伴,与参会的百余家优秀企业携手共进,面向世界,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环球趋势大会是环球网主办的高峰论坛活动,自2018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论坛每年围绕财经、科技、公益、文化等领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各行业业界领袖、政府企业优秀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案例分享等环节,聚焦行业前沿话题和热点问题,纵论创新,交流分享,产生思想碰撞与深度思考,不断提炼新模式、探索新趋势、传播新思想、引领新发展,通过庞大的媒体矩阵传播,引发各界关注。

陆家嘴珠宝成为环球趋势大会的合作赞助商,实力彰显品牌风范,也令其作为国内领先的国潮文化珠宝品牌得到有力验证以引领者之姿推动国潮时尚文化珠宝迈进新时代。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在开幕词中指出,向美而行是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与传承创新的澎湃动力,文化自信与美学传承是我们在新时代下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支撑。

四百多年前,明朝大儒陆深对玉器珠宝怀有深情,陆家嘴之名即由其故居所在而得,他的学术贡献《古奇器录》被后世传颂。

时光流转四百年,如今的陆家嘴早已成为中国经济、金融和时尚中心的交汇点。陆家嘴珠宝文化薪火传承,在新时代将继续书写着时尚与经典的辉煌篇章,更要从中国的封面,成为全球的瑰宝。

 可以说,环球趋势大会与陆家嘴珠宝相遇,就是文化与时尚的完美交融,是传统与创新的碰撞,更是东方智慧与全球化浪潮融合的时代必然。这样的结合也将进一步证明,只有坚持文化自信,才能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出真正的华夏风采。

本次大会认为促“新消费”已经成为了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这种以创新、绿色、智能为特点的消费形态,正在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变革和无限的机遇。在新消费浪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寻求创新发展路径。

 百年陆家嘴,时尚新经典。陆家嘴珠宝以秉承华夏文化,发扬新国潮之初心,弘扬千年珠宝文化,融汇全球时尚变幻,绽放大国灿烂文明,以“四百年文化传承,大师作经典永恒”为理念,创造世界一流品质的珠宝佳品。

目前,陆家嘴珠宝上海为总部,专卖店覆盖浙江、江苏、天津、辽宁、山东、四川、甘肃、西藏等诸多省市自治区,正一步步走向全国。陆家嘴珠宝产品涵盖玛瑙、水晶、珍珠、彩宝等多品类,主打定制化、DIY的新体验,所到之处都在引领潮流人群感受独特的时尚魅力。

未来,陆家嘴珠宝将继续秉持着对美的追求,对质量的坚守,对服务的执着,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感动。让我们一起期待,陆家嘴珠宝的精彩绽放,期待它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光芒,不断塑造品牌影响力,并进一步拓展中国乃至全球珠宝行业市场,为更多追求时尚魅力、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

上一篇:共享机遇 同谱新篇 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接轨国际化产业链 彰显海外创业风采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