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董事局网深圳办事处成立

       5月13日,中国董事局网深圳办事处成立暨央誉品宣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开业活动在深圳龙华区举行。
       1WechatIMG955.jpg

       中国董事局网相关领导和深圳办事处主任张波先生,以及央誉品宣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宝玲先生和公司执行董事张艺霖女士以及几十家媒体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此次仪式。

1WechatIMG957.jpg


       据了解中国董事局网是国内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董事局治理信息,以专业性、高端性,成为董事局决策人群的首席参考网站。 网站服务于中国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等高管层,影响中国经济决策层和管理层,面向世界著名商学院、EMBA 学院、民营企业家等商界主流群体。其战略联盟和合作伙伴近国内百家权威媒体或网站。

1WechatIMG956.jpg


       此次中国董事局网与誉品宣传媒联手,依托中国董事局网资讯传播与研究平台为基础,以web2.0技术为纽带,以资源共享、市场营销、渠道整合为支撑,实现网络媒体与董事局的共赢。以“专业、和谐、创新、共赢”为理念,为民族企业和产品赋能。

上一篇:赛力斯汽车董事长张兴海:用技术创新构建高端智慧出行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