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中上协董秘委召开2015年全体会议

180005858.jpg

  10月15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委员会在井冈山召开了2015年全体会议。近40名董秘委委员及部分特邀上市公司董秘参加了会议。中上协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出席并致辞,副会长郭润伟主持会议,副秘书长何龙灿、杨智颖参加了会议。

  姚峰执行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董秘委作为中上协成立最早的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协会的重点工作,致力于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搭建董秘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反映会员诉求、汇聚会员需求,推动完善自律规范,提高董秘业务技能和执业水平,在打造专业型、服务型、自律型、创新型委员会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收到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希望换届后的新一届董秘委能积极大胆拓新局面,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出专业、行业委员会工作的新路子。

  董秘委主任委员、中国神华董秘黄清对本届董秘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中上协副秘书长何龙灿介绍了董秘委换届工作方案及工作规程修订情况。与会委员和特约董秘就董秘委换届方案、工作规程修订、董秘委职责定位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董秘委应该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加强自律管理,建立日常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搭建董秘沟通、交流、发展、联谊平台,推动提高董秘群体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上市公司和董秘切实需要的活动,提高活动含金量,实现有形式、有内容、有价值、有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就董秘委的未来工作开展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协会的领导下,共同努力,携手开创董秘委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董秘早报】乐视网董秘:张特卸任 赵凯接任
下一篇:【董秘早报】新三板公司50万元抢董秘 每月新增挂牌企业超过200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