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山化学与常州华夏强强联合 注入发展新动能

12月16日,山东新南山化学有限公司与常州华夏农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成立山东新南山华夏化学有限公司,双方股比60%:40%,总体规划建设20万吨/年双甘膦项目。其中,一期7万吨/年双甘膦装置位于裕龙石化产业园区2#岛、3#岛预留地,占地面积约200亩,投资约3.6亿元。

 

1703490240383.jpg

 

新南山化学党委书记韩茂志、副总经理王文清、副总经理徐振杰、总工程师连业波,常州华夏董事长刘和群、副总经理李建虹、财务副总经理乔秀英等人出席合资公司签约仪式。

 

双甘膦是一种农药行业的重要中间体,广泛应用于除草剂的生产。随着全球农业产业的发展和对食品安全要求的提高,市场对双甘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双方的牵手合作正是顺应市场发展形势、实现资源优势互补的战略举措。

 

1703490391192.jpg

 

新南山化学党委书记韩茂志在仪式上表示,合资公司将以裕龙石化副产品氢氰酸为生产原料,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全产业链发展”理念,以“依托裕龙、服务裕龙”为宗旨,充分利用裕龙岛炼化一体化一期项目的产品、副产品资源,实现延链、补链的协同发展。

 

 

常州华夏董事长刘和群表示,公司将立即成立技术小组,与新南山化学携手,共同致力生产出工艺先进、节能环保、市场竞争力强的优质产品。

 

仪式上,双方对合资合作协议各项条款达成一致,致力于共赢的合作目标,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将双甘膦项目打造成蓄势聚能、强强联手的行业典范。

上一篇:融合聚变共迎2024,银河证券总裁薛军:为机构做好全方位服务,携手为金融强国贡献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