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用到大!椰树靠“大”走红,U盘杀手小龙盘接棒

网络时代果真是“大”了才能红。

早先椰树椰汁“从小喝到大”创下广告营销史的经典案例——仅靠一个直播间,一段热辣身材的美女舞蹈,就登上热搜,为品牌省了几亿的广告费。

AI时代来临,网友们发现,IT界的椰树“小龙盘”徒然降临。以“我从小用到大”的自带话题属性,几段热播的视频也靠“大”闯进众人视野,引发流量关注。看来不论是美女还是IT产品,只要“大”就能赢,就会带来品牌人气。

1685595678670.jpg

事实上,从椰树到小龙盘,从美女到“各种大”都是眼球经济的重要组成,在当前全面促消费稳增长的大背景下,都有着其积极的一面。因为哪里有热点,哪里才有流量,哪里有流量,哪里才有商机,哪里有商机,哪里才有GDP。眼球经济的本质就是创造热点,促进消费,进而将流量变成GDP 的过程。

发展眼球经济已经成为是所有企业必须思考的重大命题。不谋流量者,不足谋一世,无论你的产品和服务有多好,都终将在繁花似锦中凋零。因而,从椰树到小龙盘,这样惹火爆红的推广视频,虽然亦有争议,但不妨多一点。

【一】相当于300个U盘,容量真的很“大”

成都IT品牌小龙盘,日前发布了国内首款AI盘,随即推出的视频十分火辣。为了突出产品容量大,宣传语是“我从小用到大”。

相关视频显示,画面背景较为简单,除了小龙盘logo外,就是一位身材饱满,性感妖娆的女主角占据了画面绝大部分位置,然后手拿产品一边扭动腰肢一边绘声绘色的介绍特点,“一个小龙盘,有10T空间,相当于300个U盘哦。我终于‘从小用到大了’!”惹得网友们直呼太辣眼睛了。

1685595801944.jpg

AI时代来临,很多硬科技产品层出不穷,真正能突围的却是少数。

作为U盘杀手,这次小龙盘“美女+产品”的营销思路,被认为是向椰树致敬。虽然椰树的广告热议中夹杂争议,但是椰树的产品确实好喝。已经使用过小龙盘的用户表示,这个小龙盘不仅容量大,功能也很强,使用体验很好,价格也非常划算。

【二】内置ChatGPT,AI小秘书顷刻拥有

 

既然“眼球经济”好用,关键是产品性能要跟得上。据了解,这款要取代U盘的新品小龙盘,与传统U盘/硬盘等存储类产品有着本质的不同,使用分布式存储技术,一个小龙盘就有10T甚至50T的容量,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它将ChatGPT嵌入其中,自带问题解决能力,已经非常智能化了。

难怪有人惊呼,便携式存储设备正在发生革命性变化,正迈向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的存储介质势不可挡,数十亿枚的U盘/硬盘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1685595827040.jpg

特别是随着 ChatGPT的火热,许多人认为智能AI会造成众多岗位被取代,但是没有人预料到,这次首先 "受害" 的竟然是传统的U盘和硬盘。这也提醒我们大家一定要敏锐务实,积极适应新变化,必须以迎接智能时代的挑战为使命,拥抱和引领技术的变革,并快速找到在全新的时代中创造价值和发掘机会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小龙盘的价格也相当亲民,10T版仅售169元,50T版则是398元。这个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对于需要大量存储空间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小龙盘支持磁力链接,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分享数据,大大提高了使用体验。

【三】“眼球经济”要套路,更需实力

营销方法千千万,用女性身体搏眼球,快速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小龙盘背后的这家企业可谓很有眼力劲。

1685595981020.jpg

据了解,星河飞天(STARIVER)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数据存储的前沿科技公司,拥有众多高科技人才和多项技术专利,也是国内首个完成分布式存储系统和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企业。其长期致力于打造分布式存储和价值赋能、完善数据资源确权、强化数据资源保护能力,实现数据价值的最大化。

1685596052465.jpg

眼球经济的关键在于要有套路,更要实力。在椰树,小龙盘等企业之后,相信未来还将层出不穷。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个世界正变得更加的快速、智能、高效和方便,让自己的产品、服务和品牌脱颖而出愈加关键。

专家表示,未来的商业法则,将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相互融合的智慧世界,每个人都应该拥抱新时代,创新求变,才能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产品。
 

 

上一篇:华谊集团选举顾立立为董事长,聘任钱志刚为总裁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