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恒大年营收5072亿跃居第18位

7月20 日,2021 年度《财富》中国 500 强排行榜发布,恒大集团 以 5072.48 亿元的年营收位列第 18 位,较去年上升 2 位。同日,《福布斯》发布 2021中国慈善榜,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30.4 亿元的现金捐赠额位列第2位,此前许家印曾分别在 2012、2013、2018、2019、 2020年五次登顶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榜首。

恒大此次在财富中国 500 强排行榜排名的上升,与其 2020 年成功 实施的新发展战略密不可分。数据显示,恒大 2020 年实现销售额 7232 亿元,同比增长 20.3%,销售回款 6532 亿元,同比增长 38.5%,各项核 心指标稳居行业前列,并通过大降有息负债,以及引入战略投资、分拆 优质资产上市等方式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

图片4.jpg

图片5.jpg

2015 年,许家印看望贵州毕节贫困户

如果说财富中国 500 强排行榜是一份考量企业业绩和成就的榜单, 那么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则是对企业和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作 为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的“常客”,许家印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企业一 方面要专心专注做好自身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多解决就业、多缴税、 多创造社会财富;一方面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福布斯》在报告中称,2020 年,许家印带领恒大一如既往积极 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全年合计捐赠 30.4 亿元资金:在抗击疫情方面, 恒大为抗击疫情捐款超 12.1 亿元;脱贫攻坚方面,自 2015 年以来累 计捐赠 178.7 亿元,助力贵州、广东、河南等 9 省区 75 个县打赢脱贫 攻坚战。据了解,创业 25 年来,许家印带领恒大累计纳税超 3000 亿 元,慈善公益捐款超 185 亿元,每年解决就业 380 多万人。

恒大在毕节援建的蔬菜产业基地

图片7.jpg

恒大在毕节援建的七星关碧海阳光城

图片8.jpg

恒大与钟南山院士、哈佛大学召开新冠病毒科研攻关视频会议

上一篇:楼市资本论:红星地产与远洋用非典型股权合作创经典案例
下一篇:为什么白沟人都应该来看看这个新中式美学示范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