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3月开启全员营销 再掀购房热潮

楼市传统旺季“金三银四”如约而至,各大房企纷纷大力促销抢占市场。其中恒大最具代表性,启动全员营销,升级优惠力度,抢收意味明显。 

据悉,自3月1日起,恒大实施全国楼盘75折、通过房车宝推荐可享额外97折,每日每盘还会推出一套一口价的特价房。除了买房有优惠,推荐他人成交则有丰厚奖励。根据政策,只要推荐他人成交任意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1.5%-2%的佣金以及10000元/套的套数奖。

其实,全员营销已成为恒大近年业绩高增长的杀手锏。以去年“金九银十”为例,恒大就通过全员营销热销了1820亿;全年更是实现销售7233亿、回款6532亿,均创历史新高。得益于强劲的销售和回款,恒大的有息负债短短9个月大降了1578亿。

步入2021年,恒大提出了“销售目标7500亿元,有息负债目标下降1500亿元”的目标。新年伊始,恒大就通过网上购房周年活动大幅让利,在淡市中实现领跑,如今随着“金三银四”到来,恒大再次升级优惠,且成功组建了拥有2162万全民经纪人会员、30635家线下门店的房车宝平台,如此庞大的销售网络极大提升了销售效能。

分析人士指出,恒大全员营销优惠力度大、奖励金额高,一直备受市场追捧。相信此次全员营销全新升级后,恒大势必又会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推动其销售业绩持续攀升。

上一篇:华为公司将在英国起诉汇丰银行
下一篇:黄峥卸任拼多多董事长:投身基础科学研究,超级投票权失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