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实地走访:京冀晋鲁购房人涌入雄安旁小镇

 这是一个“择房如淘金”的时代,更是一个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的时代。一切不以实地考察为目的的项目推荐,都是耍流氓。为响应购房人的切实置业投资需求,楼多多开启一档实地考察节目,真听真看真感受,带领广大购房人深入具体的了解各热门地产项目。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未来之城雄安旁的白沟京雄世贸港,接下来就请跟着我们的主持人一起亲身参观下这个项目。

大家好,我是心雨。今天我们来到白沟城市会客厅,旁边就是北方最大的国际箱包城,对面就是本期我们要深入了解的京雄世贸港。这里是开发的热土,也是在助力雄安发展建设下一块投资的宝地。

接下来,跟随心雨的脚步一起来看看。

跟随心雨视角进入白沟城市会客厅,现场人相当多,项目异常火爆。据项目负责人表示,现在每个周六日项目都处在一个爆满的状态。周六日每天基本到访量可达到300-500组。相信很多人都是看中白沟政策优势、优越的地理交通位置。

从现场沙盘来看,项目体量相当庞大。

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展示在我们面前是整个白沟的东北侧区域,其实也是在成立雄安新区之后,白沟镇政府和开发商共同规划的一个产业新城。目的就是主要承接雄安新区外溢的人口和产业,未来在雄安新区是组团式的发展模式,以你居住的地点为核心,步行15分钟之内上班上学,购物医院全面覆盖。通过刚刚的介绍,在雄安新区的辐射下,白沟的确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和一块开发的宝地。

环视整个会客厅,乌泱泱的都是来买房的人。在VIP室里,则是已经明确买房的人在这里敲定合同细节。我们简单采访了一下,了解一下他们买房最看重的是哪里?

王先生今天是过来签合同的,他最看重的是项目所处的区位优势,因为靠近雄安新区,未来这里的人员流动应该相当大,其次交通也相当便利。而王先生选择在这里买房是用来做工作室的,对人员流动、区域繁华程度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另一位张女士也已经是项目的准业主了,对于有小孩子的张女士而言,买房最先考虑的就是小孩子的教育问题。听说项目周边有雄安大学,基于为孩子着想的考虑,张女士最终决定在京雄世贸港置业。

不得不说,张女士真是一位好妈妈,也是一位很有眼光的客户。

通过项目负责人和现场购房者,我们也了解到了京雄世贸港有最突出的三大优势。一是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相当便利,二是适合高净值人群投资,投资价值显著,三是升值空间大。

心雨邀请大家来到我们的现场,来感受一下我们项目的火爆程度。

看完项目,来看大家最关心的样板间。

项目户型均方正有型,我们现在来到的是一个公主房,满足小女孩对梦幻的所有幻想,坐在沙发上看看书,享受享受阳光,简直不要太惬意。当然,少不了女主人的独立空间。无论是作为独立的工作区域,还是小型化妆间,按照心情随心设计,给予女主人满满的仪式感。

京雄世贸港是一个置业白沟投资雄安的不错选择,未来让我们相聚在京雄世贸港,相聚在白沟,我在这里等你。

上一篇:“精益”中梁:夯实产品优势,主动回购彰显充沛流动性
下一篇:爱情城城市展厅华美绽放,启幕保定绿色科技健康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