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董事长病逝,总经理暂履其职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6月29日在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因病情突然恶化抢救无效,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建集团”或“公司”)董事长秦宝华先生于6月28日逝世。

秦宝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守职责,忠实诚信地履行了董事长的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秦宝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秦宝华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根据《公司章程》第六十七条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桦先生暂时履行《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长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和选举董事长的工作。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原题为《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逝世的公告》)

上一篇:涿州营商环境大考,一座“金茂府”坑了一座城
下一篇:特斯拉持续暴涨,马斯克将再获天价期权奖励:价值24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