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为带来负面影响致歉

 

针对近期的外界传言,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作出回应。

4月18日,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阿里内网发声,称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相关调查。

蒋凡在内网发声后,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首席人才官童文红在蒋凡发帖下回复,称因家庭事务而严重影响公司声誉,确实不应该,要认真反思,也应该道歉。对于相关网络传言,公司会正式进行调查。

4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阿里内部确认了上述消息。

据了解,85后的蒋凡是阿里巴巴高层中最年轻的管理者之一,他在2013年进入阿里巴巴工作,2017年12月出任淘宝总裁,2019年3月兼任天猫总裁,2019年4月19日,任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2019年12月的一轮组织架构大调整中,蒋凡在淘宝天猫总裁的职责基础上,又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分管阿里妈妈事业群。阿里妈妈和淘宝、天猫将合力推进用户产品和商业产品统一策略下的创新。

上一篇:拼多多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将认购2亿美元国美“可转债”
下一篇:当当网内部信:从要求借款到今天闯入,李国庆一直在制造事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