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年收入超百亿,团队每人奖一部iPhone11Pro

 

腾讯云年度收入突破100亿之际,员工也喜提手机奖励。

12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云2019年完成100亿元营收目标,为此腾讯公司奖励每人一部iPhone 11 Pro新款手机。

对此,腾讯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称,“腾讯云在第三季度内实现年度收入成功突破100亿元,今年公司特别授予腾讯云团队及TEG兄弟团队创业里程碑激励。为此,特别选择这个时间点,对相关团队发放纪念礼。”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1 Pro 64G版本价格为8699元,iPhone 11 Pro 512G版本价格为11799元。

腾讯方面称,本次激励不只是对腾讯云业务发展“迟来的庆祝”,更是肯定团队多年来拼搏、坚持的创业精神,同时也是鼓励团队在产业互联网发展道路上,持续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再接再厉创造下一个里程碑。

腾讯在11月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在2019年第三季度,腾讯收入为972.36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企业服务方面,腾讯云收入同比增长80%至47亿元,这次腾讯首次在财报中披露单季度的云业务收入。

12月2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的中国云计算基础设施支出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腾讯云销售额同比增长91.6%,市场份额为18.6%。

此次腾讯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腾讯云年度收入已经突破100亿元。

上一篇:周六福深陷诉讼泥潭 IPO前突击增资1.2亿又分红2.3亿
下一篇:“怡口莲”被诉侵权 监管应加大“傍名牌”治理力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