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董事长:已暂停部分仿制药项目,药品集中采购无可非议

10月9日,在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上,恒瑞医药(600276)董事长孙飘扬表示,目前恒瑞医药已经暂停了一些仿制药项目。

9月份,上海阳光医药网公布了《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文件》。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11个城市(下称 4+7)及已跟进落实省份执行集中采购结果的基础上,相关地区形成联盟,依法合规开展跨区域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4+7”集采扩面结果有部分已经在上海揭晓,25个药品的价格大幅下降。

孙飘扬进一步称,从全球来说,基本上都在执行“4+7”的模式,非专利药竞争降价。“从商业的角度来讲,始终遵循一个准则:物以稀为贵。所以我国实行‘4+7’集采是按照通行的规则,国际上仿制药也是这么做,这无可非议。”

(原标题:《孙飘扬:恒瑞医药已经暂停部分仿制药项目》)

上一篇:*ST印纪被终止上市:市值曾超400亿元,现不到10亿元
下一篇:韦博英语严重亏损:经营不善 北京门店全部关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