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在印度市场首发廉价智能手机:希望阻击中国对手

三星正打算进一步发力印度市场。

据路透社1月14日报道,三星计划在印度首发一款廉价智能手机系列,旨在夺回这一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被小米等中国竞争对手抢走的市场份额。

科技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前三个季度中,有两个季度,三星在印度的出货量市场份额均落后于小米。

三星印度移动业务负责人阿西姆·瓦尔西(Asim Warsi)对路透社表示,这三款新的M系列手机将帮助公司将在线销售翻倍。三星计划仅通过其网站和印度的亚马逊平台销售这三款手机。

“M系列是围绕印度千禧一代消费者打造和培养的,” 阿西姆·瓦尔西说。他透露,这款印度产手机的价格从1万卢比(合141.80美元)到2万卢比不等,电池体积更大,具有快速充电等功能。

监管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3月底的12个月里,三星在印度的手机销量达到了3735亿卢比(合53亿美元)。三星一直在加大对印度市场的关注。印度拥有逾10亿无线用户,约3.5亿用户仍没有使用智能手机。

去年,该公司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区开设了据称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厂,并在班加罗尔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手机商店。

“我们为印度消费者提供了很多见解、研发和开发……他们与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的许多其他消费者有着密切的联系。”瓦尔西说道。

IDC的数据显示,印度市场已成为小米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从出货量来看,已迫近国内市场。2018年第三季度,小米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为1400万部,排在华为、vivo、OPPO之后。而在印度市场,小米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1170万部,排名第一,领先于三星。

上一篇:iPhone8跌破4000元:苹果手机降价能否挽回销量
下一篇:马桶、多闪、聊天宝出道当天齐遭封杀,谁能真正挑战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