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评选启动

中董网1130日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活动正式开始评选。

“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自三年前首次推出就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连续三届的重磅发布更是得到医药界的诸多好评,具有行业权威性、知名度高认可度

步入2018年,医药行业可谓中国经济的明星行业。近一年来,宏观经济形势压力持续加大,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双双回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工作迫切。诸多行业中,唯有医药行业的发展可谓逆势向好,表现抢眼。

医药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医药行业将步入快速发展期,未来增长速度更快、发展空间更大。因此,要努力打造更多享誉国内外的“医药品牌”、“健康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

展望2019年,有风险更有机遇,比如最新出台的医保政策可能给医保支付的药品、器械、耗材带来前所未见的挑战和机遇。总体来看,不论市场、专家或者机构们,对医药企业的未来还是一致性看多,这也为医药行业的发展铺就了信心之路。

在大势面前,医药企业如何把握新政策、新经济、新模式的逻辑和脉络,如何积极应对、有效管控企业发展风险,才能成就医药企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公众以及行业无不对那些发挥示范作用的企业和药品品牌充满期许。

影响力就是企业实力的最好体现,据了解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国药控股华润医药上实集团云南白药康美药业同仁堂威高集团白云山集团广州医药集团以及天士力集团等多家在行业中具有实力、品质、创新精神等最具影响力企业上榜。

本次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将由经济学家、财经媒体从业者多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以在沪深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新三板上市的医药企业为基础,从国家宏观政策引导、产业发展趋势及企业财务指标、营销管理指标、创新指标进行多维度考核,以市场公开渠道获取参评企业相关资料,并特别邀请了行业人士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

活动参与及更多内容请致电:010-52466188/18618459353(张经理)

上一篇:楼市资本论|合生创展长安帝景亮相北京副中心后花园
下一篇:2018第三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榜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