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昭信灯具抽检不合格,供应商为茂硕电源

?“4款LED路灯产品检测不合格”新闻追踪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慧君)前日本报报道了广东昭信灯具、佛山国星光电两家企业部分规格的产品抽检不合格。昨天,广东昭信灯具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当时抽检批次的产品全部在仓库里,并没有流入市场。目前产品经过重新调试匹配后,已通过复检。

        据了解,广东昭信灯具抽检样品不及格原因是辐射电磁骚扰和电源段子的骚扰电压超标。对此,广东昭信灯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淑华解释称,昭信灯具的产品与供应商的电源驱动器都是合格的,但是两个产品在匹配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致使整灯产品在辐射电磁骚扰检测中出现超标。

        据悉,该批产品的电源供应商是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淑华说,该批产品是昭信灯具首批使用该款电源的路灯产品,共使用182个电源,涉及到灯具132支(部分灯具使用2个电源)。而该批次的产品全部都在仓库,并没有流入市场。

        “在2010年10月抽检不及格后,昭信灯具进行了全面检查。”章淑华说,2011年1月12日,广东省质量监督电光源产品检验站已到昭信灯具进行复查,全部抽检产品及抽检项目均合格。

        对于此次出现辐射电磁骚扰问题,章淑华表示,这是人为疏忽所致。为了保障驱动电源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接下来,昭信灯具将会把整灯产品送样到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及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摸底测试,以实现对产品的质量监控。

上一篇:“高仿”五粮液装金六福酒 骗过华致酒行
下一篇:华为设首个海外董事会澳前外长任独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