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不断被曝丑闻 董事长微博成消费者投诉区

  近半年多来,窝窝团在团购业一直是以负面形象示人,不断被曝出各种丑闻,遭遇消费者、业内人士、媒体等各路讨伐。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窝窝团董事长兼CEO徐茂栋的个人微博竟成了消费者投诉“集结地”,其每一条微博的评论里均有大量消费者投诉,其中包括多名已加V的认证用户。最高时徐茂栋一条微博后竟然跟随一两百条的消费者投诉!网友认为:“如果普通消费者被逼无奈到走投无路了,才会到一个公司的CEO微博上面来投诉,这是一个公司的耻辱。” 

  打开徐茂栋的新浪微博,点击近期其更新的每一条微博的评论,可看到最新评论均为消费者投诉。由于投诉量过大,窝窝团客服已被迫介入其中,在其董事长兼CEO的微博上忙着安抚怒气冲冲的消费者。 

  《南方周末》市场部项目主管“南周Leeking”(微博昵称)在徐茂栋7月30日的一条微博后发表评论,直言“窝窝团真的很垃圾”,据他投诉,“以我切身的购物经历来说,窝窝团真的很垃圾,7月中旬送错的票,至今都没给结果,客服几次说派人来取票,后才能办理退款,大半个月过去了,请问取票的人在哪呢?我又什么时候才能退呢?”

  网友“hwoen”的经历更为离奇,其在徐茂栋8月15日的一条微博后投诉,称窝窝团在团购结束后更改提货时间,导致顾客无法提货,“在窝窝团买东西,网站介绍显示的是8.18到期,结果去提货却说已经过期了,打客服电话说后台显示8.7过期,而且现在网站也改成8.7过期了。幸好当时购买是有截图显示有效日期8.18,希望窝窝团能给个明确的解释。”

  堂堂公司董事长的个人微博竟然成了消费者投诉的“集结地”,可见该公司的服务质量差到何种地步。用网友“侯小昆”的话来说,“如果普通消费者被逼无奈到走投无路了,才会到一个公司的CEO微博上面来投诉,这是一个公司的耻辱。”

  据大多数投诉者称,他们在窝窝团上进行团购后,要么发现商品是假冒伪劣货,要么是物流太烂,过了很久还未收到货,因此首先致电窝窝团客服要求退款,却总是遭到拒绝,窝窝团客服或是与商家踢皮球,或是干脆不接电话,消费者被逼无奈,最终只得到窝窝团董事长兼CEO徐茂栋的微博上投诉,希望利用微博的影响力促使窝窝团提供解决方案。

  因此,究其根本,之所以出现这种荒谬现象,还在于窝窝团自身服务质量及技术水平太烂,多次上线假冒伪劣团购商品,欺诈消费者,且客服态度极差,导致消费者采用了一切正当流程后却依然无法得到解决,才被迫采用此种非常规手段,直接到窝窝团董事长徐茂栋的微博上控诉。

  讽刺的是,虽然有如此大量的消费者在其微博投诉痛斥,徐茂栋却俨然无视,依旧在微博发布销售额、IPO及并购之类的虚浮话题。在徐茂栋高调鼓吹单日营业额已超千万时,该条微博的下方,却是无数消费者投诉窝窝团销售三无商品、拖延退款、客服拒接电话等,果然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真实写照。

上一篇:惠普获评“史上最烂董事会”
下一篇:重庆移动原董事长沈长富一审被判死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