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联安达原董事长被控索贿200万

       近日,原北京公联公路联络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北京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联安达)董事长贾维,涉嫌索贿200万元被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8月至2010年5月间,贾维利用担任北京市公联公路联络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公联安达董事长的职务便利,接受北京京恩顺达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祁某请托,在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联顺达)股权改造过程中,同意将公联安达所持有的公联顺达56%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北京京恩顺达投资有限公司。为此,贾维先后两次向祁某索要200万元,用于购买房屋、汽车和个人及家庭消费等。

  公诉机关认为,贾维的行为涉嫌受贿罪。

  目前,北京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 背景

  “公联顺达”将更名去“公联”

  今年7月,北京市公联公司发布公告称:北京公联公司的子公司北京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原为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因公联顺达改制,公联安达已将其持有的顺达股份全部转让,北京公联公司及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与原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之间已经不存在任何经济及法律联系。

  原北京公联顺达已多次向北京公联公司承诺尽快办理工商注册变更登记,并将原公司名称中的“公联”字样去除。

上一篇:中坤董事长黄怒波冰岛置地,欲开拓北欧市场
下一篇:景谷林业三高管请辞 董事会内斗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