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获腾讯30亿投资 回A前最后一轮融资

腾讯在游戏行业再次落子投资。2月8日晚,盛大游戏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30亿元入股盛大游戏。接近交易人士透露,腾讯入股是盛大游戏回归A股前最后一轮融资。

世纪华通CEO王佶曾透露盛大游戏最迟将于2018年上半年启动回归A股事宜,根据上市公司公告,盛大游戏将优先装入世纪华通。

工商资料显示,2018年1月16日,盛大游戏在国内的控制实体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盛跃网络)发生股权变更,腾讯旗下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盛跃网络新增股东,认缴出资额2.985亿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1.83%。同日,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腾讯游戏负责人马晓轶新增为盛跃网络董事。

上一篇:滴滴融资40亿美元后海外扩张:收购巴西最大打车应用公司
下一篇:阿里巴巴1.5亿美元投资印度点评网站Zomato,后者估值超1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