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速递“闪送”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SIG和执一资本领投

  2014年5月,闪送完成鼎晖参与投资的A轮融资;2015年7月份完成由九鼎领投,光源资本等跟投的B轮融资,同年8月天图资本参与投资完成B+轮融资。闪送本次C轮融资5000万美金,由SIG和执一资本领投,普思资本等跟投。

  投资界2月6日消息,以“专人直送,更快更安全”著称的闪送公司,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春节后国内第一个完成大笔融资的公司。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和执一资本领投,普思资本等跟投,光源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这也是迄今为止同城专人直送领域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后,闪送一方面将会继续加大市场拓展,强化专人直送行业的绝对领导地位; 另一方面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更快更安全的产品与服务,确保客户的极致体验。

  在当前的资本寒冬下,大批O2O创业公司已经倒闭或正在裁员收缩,而闪送却仍然逆势扩张、高速增长,并于2016年4月份开始业务盈利,实现整体盈亏平衡,成为物流共享经济领域第一家实现盈利的公司。本次资本寒冬下的大笔融资,格外引人注目,也再次说明闪送服务的市场价值得到客户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闪送于2013年8月成立,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提供一种更快速的专人递送服务,从闪送员接货到交付给收方,进行全程监控,和时间赛跑。公司承诺直线5公里1小时送达,每增加5公里加30分钟,平均60分钟送达全城,超时退款!

  经过2年多的时间,闪送已经发展成为同城专人直送行业遥遥领先的领军者,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闪送已经拥有超过2300万用户,已经在全国31个城市开通服务,王宝强、张歆艺、景甜、林更新、陈赫、陈妍希、包贝尔、柳岩等一众明星都在使用并推荐闪送。闪送不仅解决人们的紧急需求,更是人们线下实体情感连接、改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工具。目前很多同城电商都提供快递和闪送的配送选项,顾客可以选择一小时之内就收到商品,这种体验简直让人尖叫,“闪送依赖症”正在形成。

  闪送极大提升了上百万家企业的工作效率。目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各大金融机构普遍使用闪送服务。原来通过快递公司传递同业或客户间的单据、合同等,来回处理需要3-4天,现在通过闪送半天就处理完了,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运营效率。

  闪送发展至今已经推动了20多万人就业。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全天工作的闪送员,平均月薪在6000元以上,部分月入过万。闪送在增加他们收入的同时,也帮助他们获得了社会认同。很多闪送员表示,他们每天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人,大部分是高端人士,其中不乏明星和企业高管,当这些人对他们工作表达感谢甚至感激的时候,他们会感到由衷的自豪。

  截至目前,闪送已经完成5轮融资,累计金额超过1亿美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在城市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闪送服务还原了快递本质的诉求,从货物流通的属性上将客户所托安全快速送达,避免了传统快递过程中货物中转带来的一系列丢失破损、无法责任到人的问题。 

上一篇:知乎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内容创业春天来临
下一篇:明星投资队再添重磅成员:鹿晗携手清流资本等成立清晗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