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融资】创业2年获30亿市值,万协云商迎来跨越发展

  2016年8月30日,微软终生荣誉总裁、中国第一CEO、微创中国董事长唐骏、粤港投资CEO司徒惠分别与万协云商签署了投资协议,追投万协云商B+轮,融资估值30亿元。

图片1.jpg

  据悉,福建万协云商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3月成立于厦门,2014年4月获恒信创投5000万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完成6亿元A轮融资。2016年3月完成23.8亿元B轮融资估值。该公司独创的反向O2O商业模式在被清华、北大、交大、厦大列为MBA教学案例;2015年5月列互联网周刊竞争力排行榜第27位。2016年 8月B+轮融资估值达到30亿人民币,是跨越式发展的企业。

  据了解,万协云商致力于打造综合生态共享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互联、共享,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据万协云商官方透露,2017年将实现1亿终端用户、100万家互联商户、2000个运营区域,十万互联大军、10亿元日现金流水。

  此次B+轮投资者之一微创中国董事长唐骏先生表示,万协云商的模式很有想象力,万协云商打造“互联网产业链”, 依靠“产业链”的聚集带来的优势带来共享经济效益必将被国际资本追捧。万协云商抓住了互联网产业转型和升级的历史性机遇,抢占了先机,完全可以快速跻身全球资本市场。

上一篇:【投资融资】爱康德诺完成A轮融资2100万元
下一篇:【投资融资】人人车获1.5亿美元D轮融资 用于二手车生态入口搭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