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融资】暴风集团拟20亿投资互联网娱乐综合平台项目

ffc6dfcd528f499e92fe5e44ea106ac7_th.jpg

  暴风集团8月25日晚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互联网娱乐综合平台项目、DT平台基础设施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138873.06万元拟用于互联网娱乐综合平台项目,具体包括互联网娱乐综合平台研发升级以及娱乐综合版权购买。

  暴风集团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有助于公司加强上游优质内容资源的积累、加强基础平台建设、提升公司在互联网娱乐领域的竞争力、优化用户的娱乐体验。

  公司同日发布中期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512.7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8.6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86.3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1.57%;实现网络付费服务收入2962.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4.19%。

上一篇:【投资融资】美图秀秀有望赴港上市,估值50亿美元
下一篇:【投资融资】爱康德诺完成A轮融资210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